旧醅

16年8月前旧文

近距离接触偶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近距离接触偶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比如握手,拥抱。我饭周泽楷这么多年微博抽演唱会票首映式票综艺门票从来没中!wuli泽楷前两天不是送亲笔签名马克杯和抱枕么,有幸抽中了抱枕寄来不敢洗,因为上面有股淡淡的味道!你们懂?!?!就是很淡的香水味混了点别的味道进去,吸起来有股薄荷的清凉感!这四八四体香啊?!?!每天抱着它感觉被wuli泽楷抱在怀中!

如果让我拥抱帅楷我大概就狗带了吧(魂归故里.jpg

 

 

————

查看全部250条回复

————

 

 

XMKJSMC,叶底藏花

皮卡皮卡球、苏沐橙全球后援会、苏沐橙的男票、痛快地撕脚皮等58345人赞同

 

 

谢没人邀。我的偶像是苏沐橙,你看我头像里那个翻着白眼啃西瓜皮的小姑娘,对,就是她。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我这是对她爱得深沉的体现。

我跟苏沐橙的交集要追溯到很多年前,她还是个苦心孤诣等待着霍格沃茨猫头鹰的造访,沉醉于《天屎街23号》和《一千零一夜》的陶瓷娃娃,经不得摔碰。她12岁生日出门看话剧,准确说是儿童剧,比较低龄的那种,但这姑娘被保护得太好——她以为舞台上的狐狸真的要劫走小兔子。话剧结束后我们戴着动物头套在旁边陪小孩子玩,我演的狐狸,你们懂的,基本上是被小孩子打。苏沐橙这小妮子十二岁,十二岁了啊!混在六七岁小孩子里对我进行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女子单打,鹤立鸡群,像个进击的巨婴。

她扯着我狐狸尾巴。那时候我大概十五吧,青春期,心理叛逆,心想这姑娘好看归好看是不是弱智呀,他喵的没完没了扯我大尾巴。我就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稍微使了点儿劲扯,然后再一松手,她就一屁股摔地上了。

……问题是我的大尾巴也被她扯下来啦!!!这可是儿童剧!!算话剧事故的!!小朋友们看我的眼神都是——“你尾巴掉了啊!原来你不是狐狸!狐狸是人扮的!天啊!”

那一天我大概摧毁了很多个童年,苏沐橙是其中之一。她坐在地上呆呆地抱着我的大尾巴——后来那尾巴被工作人员抽走了。我想她十二岁的生日应该相当糟糕,霍格沃茨的猫头鹰也不会来,她一辈子都是一个麻瓜了。

后来你们都知道的,苏沐橙父母出事故去世了,她哥哥养着她,住几百块一月的出租屋,洗澡还是公用的三平米的单间屋子。百科里都有,不废话了,总之天堂掉进地狱,是云泥之别。

后来我怎么认出她来的呢。

她被人带进娱乐圈以后第一个作品是跟喻文州合作的那部警匪电影,演的老上海弄堂里的贫苦小姑娘,每天提着一漆红木桶的衣裳捞着袖子搓啊搓洗啊洗,还总偷瞄巷子里蹲点的痞帅痞帅的便衣警官看,后来交火的时候被喻文州一发子弹射穿脑门。她那个亮晶晶的瞳仁好多年都一个样儿呢,贫富都尝遍了,眼神还是那么干净。我一眼就认出来了,跟拽我大尾巴时候一样,磨人又可爱,透着一股娇憨。

好像有点跑题,言归正传,我要讲点跟我偶像的近距离接触给这位义不容辞地提高着其他周泽楷粉儿中票几率的悲惨同学嫉妒嫉妒。

鉴于我长年累月行善事积功德,扶老奶奶过马路给小学生让过座,苏沐橙的票我几乎张张都中,没中你也可以买的呀?你们看看提问的这位同学,光想着中奖却不肯自费。无图言卵,来PO一下:[苏沐橙电影首映礼.jpg][霸图大本营.jpg][国剧盛典.jpg][黄少有约.jpg][双鬼来了.jpg][跨年演唱会.jpg][苏沐橙粉丝见面会.jpg][苏沐橙生日.jpg]。基于此,我可以分别回复跟偶像握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跟偶像拥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跟偶像瞎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收到偶像的回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被偶像玩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的偶像做过哪些让你超级感动的事情等若干问题。

就说握手和拥抱吧。握手其实非常稀松平常的,她的手不像一般女孩子一样小小的,手指比手掌还长,很细很匀称,手掌背剔白,可以看到青筋,关节软骨凸起来的时候呈玉色。握起来完全不硌手,第二道指关节有柔韧饱满的肉感,非常舒服,手掌交握的时候就像糯米糍团里的馅儿和糯米无缝交融一样,但又不全是,掌心周围吸附在一起,给掌心留了点空儿,不轻不重地搔着人。

握过她的手以后,手上经常会残留一种味道,可能是护手霜的,我不太懂,但是很好闻。

说起来,你怎么会觉得抱枕上的味道是体香呢?周泽楷会天天拥着要给你们寄出去的抱枕在睡觉吗?

等等跑题了,说说拥抱吧。苏沐橙抱起来就一个字,软。

没了。

——12:28更新——

统一回复:

1.我性别男。

2.不是在讲故事。

3.为什么拥抱就一个字形容?因为哥不想描述她的身体曲线。你有意见你去抱啊,去抱啊,去抱啊?

 

 

 

 

 

 

点映式还在进行,周泽楷孙翔等一干主演坐在第一排,中间拥着他们的衣食父母冯宪君。电影糅杂了诸多刺激感官的元素,隔三差五就爆发出玻璃破碎或引擎狂飙的刺耳响声,密密匝匝劈头盖脸。苏沐橙恹恹地坐在黑暗里划着手机屏幕,蓝光灼灼的不比大荧幕黯淡,映亮一脸的困倦。她忽然好像看到什么好笑的东西,蹙紧了的眉头一点一点舒展开来,渐渐笑得有如草长莺飞。

把手机塞进包里,她起身装作出去喘气儿,从侧门离开。叶修一贯在贵宾休息室等她,她进门的时候空调暖气呼呼直作响,叶修一个人大喇喇躺在干净空阔的桌面上打手机游戏,神情专注,穿一件单薄的黑色圆领单衣,长长的大衣则挂在椅背上几近拖地。

他听到门口有动静,迅速侧头看了一眼又迅速回过头来,双手不停:“这么快?小周拍的是微电影啊?”

“不是的,我中途跑出来一会儿。”苏沐橙笑得十分狡黠,“谁叫某人对我爱得深沉,嗯?”

叶修只愣了一秒,迅速锁了手机屏,爬起来,说你看到啦。

“云秀发给我的,干嘛,你不想让我看到吗?”苏沐橙也坐到长桌上,去捞一旁打开的罐头里的酸话梅吃。

“那倒没有,就是冒昧问一句,我这么费心费力,你是不是还得给我公关费呀。”叶修倾身过去,“你不知道底下那些评论有多烦人,我没写完拥抱,他们竟然开始编起来了,还编的挺像模像样,跟小黄文似的。”他一条胳膊就圈住她,攀在桌沿边上,留下些不太宽敞的空间供她进退转圜,语气里藏着掖着的都是温柔的轻佻。

苏沐橙有点想笑,但此时此刻又笑不出来了。她知道他想干嘛,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总免不得梗着脖子挣扎一番,长睫跟蛾子似的颤动,嘴唇抿得死死的往后退去,可她不知道这些由着水灵灵亮晶晶的瞳孔一烘托瞬时有了温驯顺从的意味,极为动人心弦。她这副模样最让叶修惦记,最能一下子卸掉他浑身拿劲儿的冷静光鲜,他很少有把持不住的时候,苏沐橙总是那个例外。

他摁着苏沐橙的后脑勺不容错辨地迎了上去,苏沐橙被倾轧得往后倒,肩胛骨挤在一起耸立着好像两片蝶翼。叶修心里那点猴急藏匿得很好,手扶着苏沐橙的腰,先凑到她耳边讲情话——苏沐橙原本以为那是情话,等他话里那点洋洋自得无所遁形才没忍住蹬了他一脚。

“近距离接触偶像算什么,我可是负距离接触过的神一样的男人。”

 

评论(20)

热度(5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