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醅

16年8月前旧文

你们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

 

 

深扒君

 

搭噶猴。相信很多宝宝已经看到早上爆出来的叶修苏沐橙深夜压马路摸头杀组照了,虽然像素堪忧但还是很好认的,今天我们来八一八这个叶修和苏沐橙这么多年到底搞到一起了没有。

苏沐橙早年做的是平面模特,后来拍了一支奶茶广告火遍大江南北,刷脸刷的我老家弄堂里那一串儿土著居民合养的斑点土狗都认识了,每次电视里放苏沐橙它就急促地痴痴地喘两口气,狗尾巴甩的飒飒响。

讲道理,出道前期就生的这么好看(排除了整容嫌疑),在这个狗都看脸的世界,还有谁会不喜欢吗????

那自然是有的。

毕竟这年头大众对女性的要求真是越来越苛刻啦是吧。今年夏天苏沐橙穿个吊带微博发图底下许多人就扯上了“不自重”和“潜规则”和“卖胸”。
不过苏沐橙的回应也相当淡定:阁下何不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颜值过硬情商又不低,这在智障遍地走的娱乐圈实在很吸粉。

 

叶修的资历就深多了,国民级的认知度国宝级的才华。我知道你们都是我情敌,但是今晚我老公在我床上靴靴。

话说回来不知道还有没有宝宝记得,苏沐橙跟叶修第一次接触是在合作电视剧之前的事了。

而且是叶修亲、自约的苏沐橙出来吃火锅。

虽然从照片来看,苏沐橙的注意力全在火锅上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目光灼灼!如狼似虎!在苏妹子眼中,叶修,这个金光闪闪的视帝、最佳男主角、最受欢迎演员、中国驰名脸T的魅力并不能与大骨浓汤比肩!

但是这张照片叶修是在看着苏沐橙的哦?

还在笑?

我心跳加速了。我老公我不得不服。

但我最服苏沐橙。她居然聚精会神在捞她的潮州鱼丸哦你们看看??


是的就是这一张照片,我加入了视奸苏沐橙的大军!就是这一张照片,我体会到了要失去我老公的深深危机感!!!

然后他们合作了第一部电视,当时叶修迷妹的我,每个拍摄花絮和NG视频都刷过至少一遍,有一场拍完了叶修在旁边扎了个四平大马抽烟(这里我不得不提当时叶修为了保持对剧中角色的理解一直在扎马步,戏内扎完戏外扎,感兴趣的宝宝百度四平大马感受一下我叶一边扎马步一边飘飘欲仙地吐烟的魔性画风),苏沐橙不知道是闻不惯还是怎么,走过来把他烟摘了。

当时毫不夸张地我就蒙圈了。

哪个人从叶修嘴里摘过他的烟啊?

这就是日剧里男生制服的第二颗纽扣啊,简直虎口夺食啊??

然而剧情的发展远远超出我的想象,苏沐橙走出画面之后又走了回来,把一支棒棒糖举在他面前摇晃了一下。

他说了两句话(听不清的),然后拿过棒棒糖塞嘴里了,棒棒糖还在脸颊上鼓起一个球。当时因为是个片场花絮再加上有点距离加上没什么话题顺势出来炒作,估计知道的人也不多,但是我希望你们去搜搜看!他吃棒棒糖扎马步的样子超可爱!!

而且跟苏沐橙的互动也是绝了,说句不合适的,苏沐橙简直是叶修的开关啊!!随心所欲地啪一摁,就能以各种姿势打开我叶新世界的大门。

 

杀青以后两人上一档综艺节目宣传,主持人问你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苏沐橙捧着脸想了想回答的是“他愿意忍一忍少抽点烟咯”,叶修就十分配合地说“她竟然敢摘我的烟”。

这口狗粮来得猝不及防,我毫无防备。

 

第二次合作是古装电影,就是这一部我摇起了cp的大旗。角色设置叶修是男二,周泽楷才是男一。你们也知道周泽楷跟苏沐橙站在一起是多么提神。

NG视频里有一段苏沐橙在跟周泽楷对戏,叶修在旁边隐忍地站着,你们感受一下这种委屈哈哈哈哈哈。我一边心疼一边蜜汁暗爽。然后苏沐橙突然就笑场了,没有任何触发她笑场的事件,要不就是视频之外的事情,总之她笑到蹲下,然后朝叶修摆了摆手。

我真是替无辜又茫然地站那的楷楷感到揪心……(也可爱极了)

片场采访也是的,净看到苏沐橙凑在叶修旁边了,吃盒饭吃得好香,还把不要吃的(没认出来具体是什么)丢给他,说是为了不浪费粮食。

感觉对于苏沐橙,叶修真的是一个大写的自信。


搞得我看电影的时候觉得男一女一之间毫无感觉。

电影首映式的时候,有位心大得跑马的记者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是不是跟苏沐橙在一起了?

但我叶很狡猾,非但不回答还反将他一军:电影首映礼上问这种私人问题,看来你对这部电影没什么看法嘛?

小记者偷鸡不成蚀把米,还是太年轻。

 

两部作品合作完了之后叶修和苏沐橙就经常被拍到约饭。去年年底苏沐橙微博发出来一张自拍,戴黑色棒球帽穿橄榄绿棒球服和牛仔裤那张,被网友指出背景是周泽楷自拍里常常出现的沙发,而且沙发上还挂着一件周泽楷常穿的灰色套衫,简直是恋情曝光的前奏。

作为一个吃了不少她和叶修狗粮的人,我是震惊的,而且多少有点心理不平衡:我老公就这么变成过去时啦!!!我还使劲在微博圈叶修,现在想想真是宛如智障。

真相是他们在周泽楷家凑了两桌麻将,激战正酣……都没来得及晒合照呢。

老子真是信了你们的邪啊???


不知不觉这两人也认识五年啦,想想苏沐橙当时盯着潮州鱼丸的照片被部分网友嘲笑了好久,但现在想来苏沐橙在叶修身边做过惊天动地的事情太多啦,反倒是声名赫赫的叶修总是默不作声盯着她看,笑得南风一样宜人啊我跟你们说。不管你们吃不吃,反正这碗狗粮我是干了。

但不得不说我叶,进展真的好慢啊,到现在都没一张吻照,摸个头上什么头条啊!!!

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好像你们还没在一起一样!!

 

评论(10)

热度(70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